芙恋渝

(2)诱骗

“唔,抱歉先生”贺峻霖迷迷糊糊的表示抱歉

“啧,你TM……没关系没关系,你没事吧?”被撞的人本想臭骂一顿,转个身就360度态度转变的人

“先生,你刚刚说了什么”酒精的作用导致脸上更红的贺峻霖疑惑着

“没什么,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心虚的男人想转移话题

“我没事…你知道0615房间在哪吗?”贺峻霖成功被带偏话题

“在楼上,有点远,要不你先去我房间吧”“诚恳”的男人眨着亮亮的眼睛邀请贺峻霖去自己的房间

“那麻烦你了”贺峻霖头晕的不行


进房间前,那人转头对隐藏在花盆中的针孔摄像头笑了一下




而酒吧里

朱志鑫看着贺峻霖离开之后便去找自己的好兄弟

“呦,稀客,你们两去伺候他”包厢里的男人笑了笑

“离我远点”朱志鑫嫌弃的看着靠近他的人

“怎么?这些人不符合你的胃口?”这人调侃道

“符合个屁,让这些omega走开”朱志鑫不爽

“你们先下去吧,这些omega可都是我为你选的,你都不喜欢吗”男人惋惜

“不需要,左航,别乱给我找omega”朱志鑫烦躁的拉开了两颗扣子

“那你的意思是要alpha吗?好好的alpha不当跑去装omega”左航一脸嫌弃

“你懂什么”朱志鑫也嫌弃着

“哦?你不会真的喜欢alpha吧”左航好奇到

“去你的,他不是alpha,他是beta”朱志鑫垂下眼眸

“你喜欢的那个人的beta?”左航脑回路反应过来了

“嗯,如果是omega就好了”朱志鑫喝了一口酒

“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吗,一副失恋的样子”左航看着朱志鑫一口接一口的喝

“已经跟失恋差不多了”朱志鑫自己喝不过瘾拉着左航一起喝









『下集预告:

“这好像是个omega,要带回去吗?”


“嘶,tm的,又tm人了,c”


“啊嘞嘞,你想跑哪去呀”


“嗯?怎么一股玫瑰萨姆酒的味道”』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