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恋渝

(1)喝醉

-勿上升

  

  

  

小巷子里


“杀完了?”黑暗里缓缓走出了个人

“那必须的,也不看看我们是谁,是吧,马哥”拔出刀的人正嘚瑟着

“那就好,毕竟他们不适合存活着”手拿着枪的人说着

“真可惜,又s了,也不知道给我留一口气,好让我拿去解刨”嘴上惋惜这眼神却是漫不经心

“不是你先杀的?还好意思说”一口烟嗓带着讽刺的意味

“行了,差不多了,走吧”从高处跳下了个人



正当他们快走出小巷时,对面缓缓走来了一个人,相视一眼,擦肩而过




几个月后


咖啡厅

咖啡厅的角落里坐着一位带着口罩,漫不经心的看着网上的恶言恶语,争吵的男人

“小贺哥哥我来了,等我很久了吗?”急冲冲的人憨笑着

“没多久,下次可以慢慢来,阿志”听到声音才抬起头的人,是贺峻霖

“我这不是太想你了嘛”拿纸巾擦了擦汉还憨笑着的朱志鑫

“小贺哥哥,你不想我吗”朱志鑫还假装委屈

“想,怎么会不想呢”贺峻霖无奈

“小贺哥哥,你分化了嘛”朱志鑫好奇的问

“分化了,是beta”贺峻霖喝了一口咖啡

“恭喜呀,这样就不用因为信息素烦恼了”朱志鑫“怎么就不是分化成omega呢,好可惜”

如果贺峻霖有读心术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

“小贺哥哥,晚上我带你去浪,你来这里找我 哦”朱志鑫说完给了贺峻霖一个地址

“小贺哥哥,我在这等你”



晚上

贺峻霖来到了酒吧门口


“我真后悔答应你来”贺峻霖生无可恋

“小贺哥哥,你先去那边好不好,我待会就去找你”朱志鑫被拉走

“行”贺峻霖答应


贺峻霖看着这花天酒地的地方,心里不经感叹朱志鑫真会找地方

“好久没来酒吧了,想当初我在酒吧也是老熟人,现在都好久没喝了,不知道酒量差了没”贺峻霖心想


贺峻霖就点了一杯度数有点高的酒,边喝边吃菜,喝完了一瓶,头有点晕

“小贺哥哥,你在这里呀,我找了你好久”朱志鑫不满

“阿志,这酒吧有没有房间呀”贺峻霖觉得头又晕了点

“有的呀,小贺哥哥,你喝酒了?”朱志鑫看着贺峻霖满脸红晕

“喝了点,你把房卡给我,我想洗个澡”贺峻霖晃了晃脑袋

“小贺哥哥,你可以吗”朱志鑫看着贺峻霖这副样子咽了咽口水

“可以,你把房卡给我吧”贺峻霖说着

拿到房卡之后,贺峻霖就这么有点神志不清的去找房间,一不注意,就撞上了人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