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恋渝

(3)勾起

进房间后

“那个你有衣服吗?我想去洗个澡”贺峻霖撑着晕晕的脑袋对男人说到

“当然,认识一下吧,我叫宋亚轩”宋亚轩甜甜的笑着

“谢谢,我叫贺峻霖”贺峻霖接过衣服后进浴室的最后一句话


在浴室的贺峻霖

“嘶,头真疼,这酒怎么这么烈”贺峻霖边想边脱衣服打开浴头

“把抑制贴拿下来吧,怪不舒服的”贺峻霖把抑制贴拿了下来

水打在了贺峻霖的身上

身上的气味在也隐藏不住……


然而在门外的宋亚轩

等贺峻霖打开了浴头后,他拿出了手机打给了一个人

“喂,怎么样了”电话那边说到

“等他出来让他把那杯水喝了就行了”宋亚轩对电话那边说到

说完,宋亚轩闻到空气中的气味

“嗯?怎么一股玫瑰萨姆酒的味道,这附近有omega发情了?”宋亚轩疑惑

“怎么了?你说什么?”电话那边没听到就问

“等会,你等会”宋亚轩忽然察觉到这气味是从浴室散发出来的,越近气味越浓

“啊~原来是个omega啊,可惜了可惜了还以为是beta呢”宋亚轩想着

“这是个omega呢,要带回去吗?”宋亚轩对这电话说着,但看着浴室的门

“omega?那个人不是beta?”电话那边疑惑

“我也刚刚知道这是个omega”宋亚轩说着

“omega啊,带回来吧,我挺好奇这小omega的脖子上为什么没有腺体的”电话那边回应着

“我还想你们要是不带回去的话,我自己独吞了这只小omega呢”宋亚轩恶趣味的说着,脑子却想到了八百种欺负这小omega的方法


这时浴室门开了

“你在打电话吗?”贺峻霖洗完澡理智清醒了很多,脸也没那么红了

“嗯,对啊”宋亚轩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谢谢你的衣服,我先回我房间了”贺峻霖甜甜的向宋亚轩告别

“啊?你这就要走了吗,不留下喝杯水吗”宋亚轩把电话拿开对贺峻霖说到

“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贺峻霖婉拒了

“喝了你的水,我还能走?”贺峻霖想着,刚刚在出来前已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啊~那,对不住了”宋亚轩开始释放信息素,看着贺峻霖慢慢坐到地上,脸面潮红的看着他

信息素来的太突然,让贺峻霖措手不及,而自己也没有抑制贴了

“c,在看老子就要in了”宋亚轩移开对着贺峻霖的目光

“你们现在来我这吧”宋亚轩对电话那边说到

“行,地址发来”电话那边说到


地址发过去后

“没想到啊,你竟然是个omega”宋亚轩蹲下看着贺峻霖坐着毯子上的样子

“你tm把信息素给老子收起来”贺峻霖直接说脏话

“说脏话可不好的哦”宋亚轩抬起贺峻霖的下巴,鼻子碰鼻子

就这样对视着,直到有人来敲门

“怎么是你们俩来”宋亚轩开门看到了熟悉的两个人

“你猜啊”前面那个说着

“不让我们进去吗?”后面那人说到

“噗嗤,马哥,你急什么?这么想看?”宋亚轩调侃道

“就是就是,马嘉祺你就这么想看?要看也是我先看”前面那人不满的说到

“行,那就丁哥你先看好吧”马嘉祺屈服

“进来吧”宋亚轩让他们进去,并关上了门

“嗯?哪有人?宋亚轩你骗我们?”丁程鑫期待的进来却没看到人,也没找到人

“窗户开着,应该跑不远,我们快追”宋亚轩反应过来马上冲了出去

“这omega还有力气跑啊,有点意思”马嘉祺对这还没见面的omega更感兴趣了


贺峻霖那边

“tm的,又想咬人了”贺峻霖一边忍着yu望着一边跑

贺峻霖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应该没跟上来吧”贺峻霖气喘吁吁的说着

但贺峻霖还是小巧了Alpha和omega之间的差距

“你想跑去哪呀”宋亚轩对声音出现在了贺峻霖身后

贺峻霖回头却不止看到了宋亚轩一个人

“这就是你说的omega呀”丁程鑫在看到贺峻霖后眼睛直发光

“你他妈别放信息素”贺峻霖被信息素压制的受不了,眼角出现泪花

“嗯?我没放啊”宋亚轩表示冤枉

“我放的”在宋亚轩旁边的马嘉祺说着

“你们以为放信息素就可以抓到我了吗”贺峻霖说完四周出现了迷雾

贺峻霖咬了自己的嘴唇,想让自己保持理智,但在他面前的alpha眼中就是诱惑,让他们口干舌燥

也是这个时候四周快速出现了迷雾

等迷雾消失时,贺峻霖也随着消失了

“别追了,还会遇见的”宋亚轩笑着说到


贺峻霖那边附近

“嗯?怎么一股玫瑰萨姆酒的味道”一个刚要回家的男人想着

他向味道来源处走去,看见了一个好像发情了的omega

“omega啊,看来今晚不孤单了”男人向着贺峻霖走去




































评论(9)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